洛伊萨特

一个老人

这一切是因为金刚狼第三部引起的。
看完电影以后心里很堵,我并不是个漫威超级粉丝,但是漫威上映的大片我从2011年以后基本都会到电影院看完。以前的一些反倒跟我的爱好不同,因此没有特别去看。所以因为金刚狼3看得我十分压抑,这种感觉一直持续了三天,我决定把金刚狼系列和x战警系列从头看一遍。然后意外的发现了Michael和James的有爱的友情。两个人都很活泼,访谈也各种放的开。这一对儿我更喜欢找他们的rps故事,不过他们两个各自的访谈已经很多粉泡泡了,并不需要太多的故事去写。在找一段访谈的时候Michael提到了他最想合作的演员,先提到了viggo,我愣了一下,随即去找他和viggo的交集,果然他们一起出演过危险方法。挺有趣的,这两个人某些地方有一点点相似吧(我感觉就是让人觉得像德国人,不但是长相,还有气质)。
于是就在翻找法美rps和各种采访的时候,不经意的,想起了我十年前最爱的一对儿rps——viggo和Orlando。
大学的时候(暴露年龄了),喜欢的是电影和足球,喜欢的男演员很多,大都是英国人。比如Ewan McGregor,比如Orlando。那时候看的电影很大一部分是小众文艺片,意外的发现英国演技派小生大都是有过演同性感情戏的经历,这种发现让我很开心。指环王系列看完以后疯狂的迷恋viggo和Orlando,原来是迷恋这两个人,后来变成了迷恋这两个人的关系。只是现在年代久远,很多视频图片和故事已经找不到了。那时候一篇只是当时,看得我难受了好久,很真,太真了,真到我相信如果他们两个之间真的有什么超出友谊的感情,一定是viggo隐藏了自己才让Orlando放弃的。
大学另外一个爱好足球,一言难尽。从看球变成了看球和slash一起看。不知道现在这里还有多少人像我一样坚信bobo和pippo是真的有点什么,毕竟现在已经2017年了,他们依旧没有和自己的女友结婚。
不提了,物是人非事事休。
只是突然看到viggo和Orlando近两年的互动,心里那根弦又被拨弄起来了。依旧会心酸,依旧会希望他们能像三部曲的时候一样亲密。

来自一个中年女人的碎碎念。

评论(4)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