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伊萨特

一个老人

我喜欢的袁哲的故事大概

文集看的差不多了,也大概知道我心里最喜欢的模式了。
1 袁朗因为吴哲的优秀所以对他更偏爱或者更宠溺一点,吴哲渐渐的喜欢上了袁朗,但是因为骄傲的自尊心所以把感情深埋在心底,然后开始了暗恋。不过袁朗一直没发现,后来经过一些事(比如任务受伤或者家里逼婚)让吴哲发现留给自己暗恋的时间不多了,就表白了,然后袁朗很惊讶的发现吴哲已经在自己的生命里留下了最深的痕迹。一般这种文是be的,但是要是改成he的最好。
2 吴哲很疯狂的爱袁朗,被拒绝了也还是爱,让袁朗无奈,但是也狠不下心离开吴哲,两个人针锋相对,但是袁朗无法完全拒绝吴哲。
3 吴哲带着以前的记忆穿越回去,让袁朗重新爱上自己(有作弊的嫌疑) 可以设定是曾经吴哲暗恋袁朗但是没有告诉袁朗,所以导致袁朗结婚,后来吴哲带着过去的记忆回去以后,跟袁朗十分契合,让袁朗慢慢爱上了吴哲。
4 袁朗不自觉的去注意吴哲保护吴哲,关心他的一举一动,吴哲先意识到这是爱,袁朗害怕然后退缩了。
好像大概就这些类型。
下面记录我喜欢的几篇文。
1舍得 袁朗因为一个秘密任务离开a大队,吴哲误以为袁朗复原,追随到袁朗家乡。最后袁朗回到a大队,他们又可以常相守。这篇文笔很喜欢,细节很温柔。喜欢这里的袁朗和吴哲。伊犁实在太美了,可以去看航拍中国新疆特辑。
2 和你在一起 故事很好,袁朗性格非常符合电视剧,但是正因为这样最后的走向是两人分开,其实他们并没有在一起过,袁朗太聪明的意识到吴哲对他的感情,但是他是一名军人,一个指挥官,所以只能拒绝吴哲。
3对头 有人说这是雷文,因为吴哲性格崩得厉害,确实很崩,但奇怪的是我对这种类型的设定欲罢不能,有意思很有意思。无奈的袁朗。
4年华繁盛的夏天 这文让我好找。但是确实写的不错,袁朗塑造的过于温柔了。
5爱情 是个悲剧 其实悲剧看开了无非几种 这个就是最后结局那一下子悲剧了 人物还算符合哈
6理想之路 在loft上面有 未完成 很温馨的袁朗 简直戳我萌点 希望作者继续写不要坑啊
7永远有多远 这篇也是坑 没写完 讲的是吴哲从一开始进老a以后跟袁朗之间的斗争 加了很多情节 丰满了人物 可惜后面没文了 郁闷
8信 整体是个比较沉闷的文风 像是在看王家卫的电影 是个he 大家放心食用
9再爱我 是个be 看得我抓耳挠腮很难受 非常难受 这种比阴阳相隔还让我难受

评论(18)

热度(3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